是条橘子鱼(学习绑架版)

放飞自我辣鸡写手

【all耀】迷信无用

  ●普设沙雕故事,来自于一个被考试逼疯的家伙

  ●OOC且性格扭曲,cp不重

  ●本质为发泄作,因为下一刻就是一个阴暗扭曲的蠕动怪物

  

  

  王耀通过连续几天的不懈奋斗成功为自己争取到了一对黑眼圈和极度不良好的精神状态。

  事实上这种情况很不妙,尤其是即将面对大考时尤为不可取。

  但是有话是,看见这小子还在学,我就浑身难受。

  充当另一位主人公的是他的同班同学,阿尔弗雷德。

  “呜哇!虽然Hero和你还在竞争…但你这也太离谱了点吧?”

  从王耀进入教室后阿尔弗雷德就一如既往粘了过来。

  说实话,如果他能够安安静静的当个装饰物,王耀绝对不会反对有一个可爱的东西点缀生活。

  可惜他们之间总会有许多冲突,在各个方面。

  “这个样子的话肯定也赢不了Hero,真没意思啊~”

  也许是因为阿尔弗雷德有些过度的竞争欲望?

  “烦啦,我现在困得很诶,你再这么嗡嗡嗡响我就不客气了。”

  一开始我明明也想和他做朋友的,结果最后变成了这个样子啊。

  “这个想法很crazy哦!”

  对方很明显还是一副乐观到极点的样子,完全没把自己的话放心上。

  啊,这应该也是一个原因?

   

  王耀对于神鬼异事不怎么关心,算是半信半疑。

  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就这这么个理念,他还是把东西留下来了。

  把这个玩意当作一个安慰也不是不行,好歹也是上上签…

  所以表妹又为什么会让签落在房间里…?

  明明我那个时候关着门来着。

  疑惑的同时王耀也顺手把它放进笔筒就不再关注。

  

  

  但是一根签怎么还能召唤出什么神明的说法我不仅没见过怎么还让我亲身经历了呢?

  “可这不管怎么看也都是东方的东西吧?”

  王耀把手中的木条在漂浮物的眼前晃动几下,还是无法理解原因。

  “为什么出现的是丘比特呢?”

  小爱神亚瑟涨红了脸,背后金色的翅膀不停扇动,手中还拿着自制的弓。

  “我也不会知道的啊!明明我才是那个被叫过来的家伙。”

  大概是对小孩子有天生好感的缘故,王耀也不感觉有什么厌恶情绪,反而毫不在意地触碰。

  虽然目睹了这种事,他依旧没有什么实感,只不过确定了想法。

  “不过现在看起来你暂时回不去?我是王耀,小丘比特你呢?”

  “亚瑟,亚瑟·柯克兰,不要叫我什么小丘比特。”

  他看上去明显还没有平复情绪,但也好好回复了他。

  “你有什么要实现的东西吗?也许实现了你的愿望我也就能回去了…”

  王耀打哈欠时也听见了这句话。

  “呵哈…唔,但我想要的恐怕不在你的范围内?”

  他保证自己是出于好心,可惜亚瑟甚至皱起他的海苔眉毛。

  “不要这么小看我啊baka!至少也要说出来——”

  “那就帮我补习一下数学?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这个。”

  原本气势汹汹的金毛瞬间焉了,眼神漂移着。

  “我可不是不会那种东西!只不过就连这种都算是愿望吗?!”

  王耀一边嗯嗯啊啊当作回应,一边把作业本摊开放在桌面。

  “你说的哦,你会这些的,那就让我看看吧?”

  

  

  阿尔弗雷德察觉到今天的王耀精神比昨天好些,大概是睡了个饱的缘故。

  他本以为按照王耀的性格恐怕在考试前都难以得到安眠,结果却出乎意料。

  竞争对手此时还在座位上整理东西,但心情却不怎么好。

  挂起灿烂的笑脸后他就迈步走过去搭话。

  “耀!看起来休息得不错嘛。”

  王耀自己也得承认这件事,毕竟昨晚只是完成任务后立马就睡了,完全没有做其他事。

  多亏了这只数学奇才,他险些被一起带到阴沟里去。

  所以解决作业后一点也不敢耽搁,强行关机。

  “昨晚的确睡了个好觉,也得谢谢你。”

  王耀明白这不过是所谓迁怒,但能够让聒噪的家伙稍微安静一会也是不错。

  所以他愉快地无视了缠着他的阿尔弗雷德,到办公室领作业去了。

  被抛下的阿尔弗雷德摸不透这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只能通过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来填补。

  因为Hero昨天说他精神很差所以就好好睡觉了吗?

  原来他这么听话的吗!就连竞争对手的话也是照做不误。

  于是他对于王耀的认识更上一层楼。

  

  

  但这种生活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

  如果我天天都没有进步到最后肯定还是赢不了的。

  阿尔弗雷德又会把他的试卷亮在面前来嘲笑我。

  “亚瑟,既然你能够被召唤过来,那其他的应该也可以吧?”

  喝着不知道从哪来的茶的亚瑟闻言一愣,然后响起有些闷闷的声音。

  “你还真是…我也不知道这些,试试才能知道。而且你不是不信这些吗?”

  他也没多说什么,想着要不要带亚瑟一块去再求签寻神。

  “嘛,你都还在这里,我怎么不信?”

  

  

  王耀喘着气倚着栏杆休息,完全不用走路的亚瑟悠闲又轻松。

  “还好今天没什么人…呼,不然你也没法出来。”

  他说着,又仰头看看还有多远的距离。

  眯着眼睛也难以看到终点,王耀打赌平时同样不会有多少人。

  亚瑟皱着眉头,还是尽力拿着纸巾帮他擦去汗水。

  “行了行了,再拖下去只会更耗时,还不如赶紧走吧。”

  王耀哀嚎着,也明白道理,又一鼓作气开始攀登。

  最后登顶时他直接不顾形象地坐下,把小洁癖抛到九霄云外。

  我这也算是诚心诚意了吧?

  签筒上下晃动,又啪嗒发出一声响。

  

  

  该怎么描述现在的状态?

  王耀听着拌嘴的声音,已经只有混乱的感觉了。

  虽然确实又一次出现了神明,但是这个偏差似乎有些大。

  刚出现时优雅美丽的长发男士现在已经吵得面红耳赤,一向刻薄傲娇的亚瑟更是火力全开。

  他觉得自己已经在充斥着“胡子混蛋”和“粗眉毛”的地狱里待的够久了。

  召唤出来的是酒神也就罢了,结果还与亚瑟有不小的矛盾。

  两个家伙一见面就针锋相对起来,就算王耀想要劝架也无济于事。

  这样下去别说提升了,我能继续保持就算不错了吧?

  所以说我真的不该迷信对吧??

  最后没办法只能换地方写作业的王耀边写边怀疑起自己的行为。

  

  

  那些日子可以称得上是王耀的受难日。

  每天接受近乎无休止的噪音,上课时精神也难以得到保障,一旦没有得到更多知识又会难受而更加努力想要学习。

  如此循环往复下王耀的状态可想而知的差。

  朝夕相处的人变成这幅模样也有自己一份责任。

  心怀愧疚的弗朗西斯和亚瑟都选择休养生息,也好让王耀早些恢复精神。

  “安静点胡子混蛋,耀还睡着呢。”

  “哥哥当然知道,亚瑟你才是那个该安静的家伙!”

  现在连吵架都学会克制声音了啊。王耀迷迷糊糊中听见谈话又睡去。

  好不容易得到了充分的休息,醒来后整个人都感觉神清气爽了起来。

  “睡得舒服吗小耀?”

  推门而入的弗朗西斯首先向他问好。

  “嗯,很棒的一觉…你们看起来没吵架?”

  王耀还懒洋洋地背靠床头,就这么和对方聊起天来。

  虽然没有达成愿望,但是这样似乎也不错?

  姗姗来迟的亚瑟尽力拿着托盘,看着王耀没好气:“我可不是担心你才泡茶的,是我自己想的。”

  喝着符合自己胃口而不是亚瑟常喝类型的茶,王耀明白亚瑟是特地泡的。

  这种生活持续下去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又出现了一位的原因吗…?”

  事不过三,王耀想。

  那么这位新来客又是哪位神祇呢。

  “万尼亚不是什么神哦,万尼亚是伊万!”

  身形高大的男人笑容灿烂却依旧让人感觉不好接近。

  这种诡异的气场是怎么回事啦喂…

  “万尼亚只是很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呢,也许需要谁来稍微解释一下?”

  王耀当机立断选择安抚,好在还有弗兰西斯作为旧相识进行帮衬。

  “伊万的情况有些特殊…至少在他自己看来,他不是什么神话生物。”

  弗朗西斯也很头疼,只能言简意赅解释一下。

  “自从我和他相识开始他就一直这么认为…总之小耀恐怕没有办法通过伊万达成愿望。”

  王耀对达成愿望的事早已经不抱希望,也没有其他什么情绪,只是在思索要如何安顿好现在的状况。

  所以真不该迷信的…

  

  

  阿尔弗雷德不是第一次看见王耀和其他人在门口亲密。

  原本只不过是一个金色长发的男人,结果这几天又出现了新的人物。

  他怎么知道这些?

  当然是因为他和王耀虽然相隔两个街区也是顺路的缘故。

  竞争对手总是早早回家,而他也总会落在对方身后。

  一开始只不过是巧合,结果发展到现在几乎变成了跟踪。

  Hero怎么会干那种事呢,只是保护同学安全而已。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来看,最大的危险好像是那两个总在迎接王耀回家的人。

  此时王耀已经被新人物挡住了身形,阿尔弗雷德只能看见厚重的棉衣和围巾。

  总觉得很不放心,作为Hero怎么能坐视不理呢?

  抱着诡异的想法,阿尔弗雷德愣是强行登门拜访。

  强行突破的后果是他看到了一堆神话生物。

  王耀只好头疼着把他拉进来。

  “真是没办法啊,只能让你也上贼船了…”

  ——END——

  消极怠工的我愣是搞了好久…

  太太们四散奔逃而我哪里都去不了!!

  无粮可吃只好哭泣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