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条橘子鱼(学习绑架版)

放飞自我辣鸡写手

【仏耀】还没有名字的口嗨

  

  OOC红豆泥私密马赛

  狗血不妨碍我上头

  

  

  

  弗朗和老王认识了十多年,恋爱也是经过好几年长跑才进入结婚阶段。

  是很少见的能够从校园走向婚姻的一对。

  但关系依旧甜蜜得令人发指,于是常常会得到一些愤恨人士的“诅咒”。

  那也只不过是对于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人生赢家的一些嫉妒罢了。

  不过也许是上天真的看到他们太过顺利。于是很坏地让老王离开了。

  

  得到那张代表了自己生命,也代表着他和弗朗的结局的诊断书时。老王在医院坐了很久。

  他在二十多岁时看见了一片黑暗。

  之后老王就一直住院治疗,哪怕没有效果。

  弗朗想这是对于人生赢家的报复吧。

  于是他又能勉强挂上笑容。好歹不能在病人面前难过。

  但他们认识太久了。

  老王看着弗朗,说你别笑了,这样我就放心不下你了。

  所以弗朗没继续笑,静静看着老王掰手指数数。

  十根手指来回弄了好几遍。

  现在弗朗又想哭了。结果听老王说我们认识了好多年啊。

  “嗯,十三年了。”

  明明我不只想和你有十三年。

  

  后来弗朗一个人搬去了某个近海的小镇。

  那离海很近,出门散步一会就能看见海。

  他在那定居。那是他们早就约定好的。

  剩下的几十年里弗朗都一直这么度过。

  每天雷打不动出去散步,看海,听海风。

  在最后一封信里写着:在这几十年里,我一半用在和他一起看海,另一半用在继续爱他。

  ——END——

  好无语明明早就写完的口嗨愣是今天才打字。

  真的很会服了我自己ƪ(˘⌣˘)ʃ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