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条橘子鱼(学习绑架版)

放飞自我辣鸡写手

【米耀】死对头

  ●很创人的普设

  ●OOC警告

  ●死对头(×) 

  在外人眼里总是在玩情趣的一对(✓)

  

  每当被问起与王耀的关系如何如何时,阿尔弗雷德总要费大力气来干巴巴的挤出几个字回答。

  可惜光凭借提问者的表情来看…

  他的样子绝对很糟糕。

  这也是没办法的嘛。阿尔弗雷德用手揉捏着因为过度表情而僵硬的面部肌肉。

  毕竟我和那家伙一直都很不对付啊。非要我回答也只会变成这样。

  阿尔弗雷德碎碎念抱怨着,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啧啧啧…某个家伙早上好像信誓旦旦地和我说今天绝对不会冷哦?”

  如同早有预料,死对头露出了一贯的讽刺笑容,正侧躺着在沙发上看他。

  总是这种样子…阿尔弗雷德像是又回到高中时期和他争锋相对的时候。

  Hero做了什么他都知道,还特地过来挖苦我…真是有够恶劣的。

  “水和药都在这了还发什么楞?”

  也许是他思考了太久,王耀等不及,手敲桌子来吸引他的注意。

  接着也不忘强调:“你可别就这么死在这啊,我们还没分出胜负。我也不想就这么守寡。”

  “哈,反正不论如何都只会是Hero赢啦。”

  阿尔弗雷德自动忽略后半句,囫囵把药与水一同吞咽下去。

  “那我也该想想怎么做好一个自由自在的遗孀了。”

  王耀很明显也不打算让他得意,反击他。

  这就是他们每天的日常,雷打不动的相互针对。

   

  “你都不知道他有多难搞!”

  一听到熟悉的开场白,倾听者成功露出了白眼,照常接话:“又怎么啦?”

  阿尔弗雷德正等着这句话…虽然没有他也会继续自顾自说下去。

  “你还记得前几天那个什么会议的吧?”他特地停下来灌了一口水,看起来是准备开始长篇大论。

  啊,超不妙,根据这个超级自我的家伙的性格来看短时间的事务都只能推掉了。

  “哦哦,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你们就吵了一架吗?王耀看上去挺生气的。”于是只能一边回话一边打开手机把日程表更改。

  “也不是吵架…你也懂我和他相处一向是这样,”阿尔弗雷德表情扭曲,夸张的用手拍桌子,“他非得要我带上这玩意才让我出门!”

  朋友看着被放到眼前的长围巾无语凝噎,果不其然又是这种没有自知的炫耀啊。

  看样子多半是王耀又给阿尔弗雷德织了一条新的。

  “又是他做给你的吧?这都是第几条了?”

  随手拿起杯子喝一口,他已经不记得这是阿尔弗雷德向他展示的第几条围巾。

  而且每次花纹都不一样,一看就是用心的作品。他真心想要说阿尔弗雷德身在福中不知福。

  “喂喂喂!重点不是这个吧??”完全看不出什么成熟男人气质的男人对于朋友重点偏移的事很不满。

  “那天我和他说了好久,可是那家伙完全不理我说的话!硬生生往我脖子上绕——而且出了门也一直不理我,叫多少次都没反应!”

  他大声嚷嚷着抱怨不满,声音刺得脑袋发疼。

  “那你现在还带着又是做什么?现在他可不在这。”

  “为了让你亲眼看到啊,不然我早放包里了。”

  王耀是怎么忍下这家伙还能把他气成这样的?

  倾听者还能记得当时往衣服里灌的冷气,还有只能瑟瑟发抖搓手的自己。反观阿尔弗雷德不仅有人贴心备至还在自己面前抱怨…

  怎么办,现在突然很想一拳打过去。虽然凭借阿尔弗雷德的体质完全不可能受伤。

  “你两还真是一点都没变…既然如此干嘛还要结婚啊。”

  “因为我们在比赛啊!要是他出了事我还怎么比啊!所以就结婚来保护他喽。”

  好离谱的理由!

  朋友的表情都完全扭曲起来,难不成连围巾也是这个原因吗?!

  “当然是啊!毕竟他也担心我死了嘛。”

  好像有病啊这两个家伙!!

  他忍不住想要吐槽,可惜即将变成聆听者的阿尔弗雷德在看了一眼时间后很干脆的起身走人。

  当然走前也不忘把围巾叠好放进包里。

  “一个不小心聊了好久!Hero再晚点回去他又要开始说我了…”

  果然还是那个自我的家伙。被强行压下吐槽的朋友咬牙切齿。

  下次被他叫过来喝酒我再来就是狗!

  而且那家伙根本一点都不敢喝!

  

  

  “阿尔完全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王耀联想到最近的经历只能扶额叹息。

  “又来?你们还真是没一天安生日子…”被约出来的朋友已经习以为常,“他的性子谁不知道?现在你还宠着他,自然更加无法无天了。”

  “‘宠着’?”他惊愕得险些被饮品呛到。

  “你也不是没见过我和他闹成什么样…还能叫宠吗??”

  这下连带着对方也不解起来,发出了蛤的一声。

  “喂不是吧?你们这么相处还不是宠着吗?”王耀看着朋友甚至加入了肢体动作。

  ——虽然舞动的手臂看上去只让人觉得滑稽。

  但是现在很明显还有别的事要要解决。

  “我跟他那算什么?你可别胡说了,不过是原因有点复杂而已。”

  “你可别跟我扯什么商业联姻没有感情,就你们的性格干不出这事。你倒是说说什么原因啊!”

  跳脱又语速快的朋友像是不停叽叽喳喳叫的小鸟,莫名让他又想起阿尔弗雷德。

  “我们结婚是为了躲催婚,而且我和他还有恩怨在呢,”王耀自觉解释了个大概,“所以结婚也算是在比赛吧。”

  就这?就这就这?朋友皱起眉,嘴撇向一边,王耀从中解读出对方的无语。

  “你看吧,原因就这么简单,我…”

  “不信。”

  ?

  王耀成功被问号填满了脑袋,直接停止了思考。

  然后他就看见朋友露出了难以言喻的笑容。

  “原来你们搞的是先婚后爱和迟钝剧本啊~”

  是个屁啊!王耀觉得自己已经要暴起了。朋友还特地换位置到他身侧,就这么贴近他。

  “看不出来啊。玩这一套,还好我不信。”

  都说了完全没关系了啊喂!胡乱脑补会出大问题的!

  “那你说说你怎么又给他做了条新的?”

  王耀明白朋友在说什么,毕竟之前为了那东西甚至推了邀约。

  “阿尔丢三落四的事谁不知道?一个冬天能丢好几条,就连那条都是我强行让他带上的。”

  他略微恢复了情绪,又能够慢悠悠回话了:“不然他要带着他的红鼻子可怜兮兮的过冬了。”

  看着王耀自动出现了熟悉的笑脸,朋友表示一切不过是小夫夫的把戏罢了。

  过去似乎也是这样,每当冬天阿尔弗雷德总会被感冒缠绕一个冬季,于是王耀也会拿出药嘲笑着让他吃了。

  所以这两原来这么早就开始了吗?朋友只能说麻了。

  “行吧行吧,这玩意就算这么过了。那你说说怎么还天天给他做饭?饿的不是你哦。”

  王耀看出朋友明显的调侃,叹了口气:“能怎么样?怕他饿死,我得守寡。”

  “再说要是让他来做菜或是负责他自己的三餐恐怕都是依靠外卖解决,我还想对自己好点。”

  所以说就是你们奇特的情趣啊。看着王耀准备走人的样子,朋友也明白到时间了。

  “大忙人又要走了?”

  “嗯…我特地叫了阿尔要回来吃饭,算算时间也要到了,先走了啊。”

  朋友只用动作告别,又随意地继续喝起奶茶。

  话说刚刚说了那么多,叫人还是叫的很亲嘛。

  

  

  “哈!是Hero先回来的哦!”

  王耀还在换鞋就听见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奇怪的竞争又发生了。

  “是哦,好棒——你还没吃?”

  死对头兼结婚对象此刻还在从厨房里拿出菜品摆在桌上。

  他应该回来有一段时间了,王耀猜测着,才拿出来的菜还冒着热气。

  “怎么不先吃点?”

  “担心你下药,Hero可不想这么草率的死掉。”

  阿尔弗雷德理直气壮,王耀成功被噎得说不出话。

  “那我不就是最大嫌疑人了吗?怎么会干那种事。”

  王耀吐槽,用食物堵住他聒噪的嘴。

  虽然嘴上说着害怕下药,可阿尔弗雷德还是很愉快地吃了第一口。

  “感觉不如…”

  “不想被我喂死就闭嘴。”

  所以我们就是死对头啊。两个人难得意见统一。

  ——END——

  其实原梗是“结婚五年发现老婆还在叫自己死对头”,但是最后还是双向死对头了。

  所以现在是不看观影体的人根本活不下去吗?tag里一眼望去只有观影体啊!!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